2008-01-26

這是誰??(好奇文)

之前無聊想說弄一個 widget,就是我網誌下方的小全球地圖,他會紀錄從哪使用電腦連到我的Blogger 的地區& Visitor History,看者奇奇怪怪的人照訪我的Blogger其實蠻High的,(下次找\寫個解析 IP 的 widget 好了) 結果發現一件奇怪的事!!
大家都說沒圖沒真相,我來貼一下好了!!




我的鳥Blogger有加州的傢伙看過XD,看來我是揚名國際了,之後我再一次把地圖來訪歸零,結果還是一樣出現(好幾次痾),這應該不是不小心按到的吧,不錯!! 期末總成績加5分
重點來了!! 這是誰?
好奇押
我記得我沒有朋友住加州.....
蠻想請加州的朋友跟我認識一下XD
重點是 以上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