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04

話說-草屯中興三日遊

話說我1月31號就前往中興,為的就是幫邱陪考,
實際上是去看看在中興'草屯的同學
(大家都沒變)原本是要住SAI家
結果發現SAI的機車= =

##ReadMore##
還真是偉利
可是在SAI家真的不知道要做啥
剛進們就看到她臉像吃到屎的妹妹
後來死魚打電話來XD
讓我無聊的人生有了改變
死魚:我們欠一腳辣,你快來!!
就這樣,我搬到死魚家住了
其中我還拐了明麟的車丟在SAI家= =

大家就這樣游泳到隔天早上4點
重點是我衰尾
起先還OK越到後來越輸的哭腰~囧
隔天-陪考
後來發現中興高中改變得好現已經不是以前的那一個
話說(振興)新大樓沒有我們這一屆的回憶
中興樓頂樓椅子以前大家吃草的地方也不留痕跡
小失望

二樓全景照(當時大家在考自然)點圖看原圖

以上

>>>>>>>>>>>>>>時間推進,其中省略

之後冠錚到了,我在雨天中騎小100,載一個死都不考駕照的胖子
真的不是我技術差,轉彎超恐怖的,後輪會飄~
胖子還說: X! 昌玹你轉彎壓車好噁心= =
OS:我也不想壓
之後逛啥的年貨大街,看到拉茶店

看到發現真~囧

後來又去新天地
我靠
草屯真是先進
這些東西雲林都沒有,雲林只有死民進黨的!!


還記得大家以補習名義請外出到南投吃這!!
而且老板娘很機歪!!


十年養成計畫??


之後載大胖回到死魚家
當然免不了打一雀(其中省略)


當時我單吊五萬(其他都碰掉了),對面還是門清!!



我丟出手上的三萬= =


門清莊家清一色碰碰胡 還好沒賭錢 不然我就輸到脫褲子


死魚說NO哥到他家都看這個


以上
或許你會覺得無聊

跟朋友在一起就很HIGH
很多省略,因為我要去洗澡一下
最後補一張明麟的照片


-PS- 感謝死魚提供溫暖的家

另外對漢堡哥哥,A夢哥哥,萎廷哥哥感到抱歉~

3 意見:

匿名,  2008年2月4日 晚上11:40  

有空再來游泳吧!

還有草屯中興幫等你來挑戰XD

匿名,  2008年2月5日 下午6:22  

火龍的名號已經在返服2隊打響了

不信你可以問問a夢、威廉

匿名,  2008年2月9日 下午6:26  

偉利 BRAVO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