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09

半夢半醒間

星期六在回家的電聯車上,
一如往常的希望在彰化站有空位,
之時,清純的彰女妹擁入車廂,
精神為之一振外 卻也增加了我更疲勞的身心。
過田中後,一見空位得我有如大赦,
沒想到在二水睡著了~~就這樣我睡過頭了,
半夢半醒間,聽到了一些事,
車上兩中年男子在談論政治,
他們在大大讚揚愛河整治,
我卻大不以為然,
我覺得改善人民生活才是當務之急,
尤其是直航,直航是對台最大利多,
觀光旅遊、物資運輸對高雄有大大好處,
直航一通高雄港必業務大增,碼頭、倉儲,
陸上運輸、油料,至於船員上岸消費、油輪觀光等....如此,
而且直航不用向興建北宜高要10年,
只要一決策,錢潮馬上湧進。
而愛河整治在好,
最多也只能錦上添花成一處都市公園罷了,
不會增加高雄市民的收入。
還是愛河的水能喝??
(高雄水好喝?高雄人直接打開自來水就喝??),
基本上,我還是對下一任總統抱有期待,
經濟一定要好,
目前為了選舉在選前過度抑制物價,
選完物價一定會飆升,
不管是誰當選都一樣,
在家 看到謝小夫在加油站加油的廣告,
我在想,為啥謝小夫不要說:
"如果我當選,我一定不調漲油價"
只要誰敢這樣說!!我家全部投給他!!
(如此中油明年一定倒)
或許是我想錢想瘋了XD也可能是我家想搬家需要一筆$吧

>>最後~馬蕭凍蒜辣!!
>>>>3月22投2號!!

4 意見:

匿名,  2008年3月10日 凌晨12:48  

你以為台灣人很聰明嗎?

小夫要當選比馬囧容易多了

吳先生™ 2008年3月10日 凌晨1:00  

你一定要叫你爸媽投給馬蕭,我會感激你的!!

匿名,  2008年3月10日 中午12:19  

本以為是描述心情點滴或旅程所致有感而發

沒想到話鋒一轉,變成政論文章

你還真是夠威xdd

你要搬到哪去?該不會是九芎猛蛇的地盤吧?